朋友的產品分享~~BJ4 ...「Fixx 健髮洗髮乳」 ~

PS:強健髮根~減少落髮~滋潤毛囊~只要毛囊未死就還有機會生髮唷!

PS: 我自己也有在用! 洗完還滿滋潤的~頭皮也不會很乾澀緊繃~

      因為我頭髮本來就很多~拿來顧頭髮以後比較不會掉髮~也算是不錯唷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Fixx®健髮雙效洗髮乳的主要特點: 

 

  • 令秀髮看起來更加蓬鬆豐盈
  • 增添秀髮的柔順與光澤
  • 男女皆適用

 

主要成份:

蕁麻萃取物
蕁麻是一種常見的野草,原生於歐洲、亞洲、北美及北非。外用時,蕁麻萃取物用以改善秀髮,且是調理油性髮質的極佳成分。

膠原蛋白
膠原蛋白是對人體全身上下非常重要的蛋白質,其中包括頭髮。就護髮而言,若將膠原蛋白塗抹至髮絲,可維持秀髮的健康。膠原蛋白有助強韌秀髮,有助使秀髮顯得更加豐盈。

水解小麥蛋白
水解小麥蛋白是一種取自全麥的蛋白質,具滋養及潤澤效果,能加強秀髮的保水能力,為受損髮絲增添光采及亮澤。水解小麥蛋白的分子重量較輕,因此可輕易滲透髮絲,使其吸附並保留水分,從而使秀髮更易梳理,倍添滑順亮澤。

茶樹葉油
茶樹是原生於澳洲的植物。茶樹油則是利用蒸氣蒸餾法自茶樹葉提取而得的精油,具舒緩功效,有助保持肌膚的健康及柔滑。

 

 

fixx 健髮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傲到掉渣之傲俗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